魔王钟声

一个懒癌晚期

[李白×庄周]我的口袋恋人(甜文现代日常系列)

  
  [一]
   #日更#甜系列#文风清奇_(:з」∠)_
  
  啊,真是个明媚的清晨啊。李白睁开双眼,深深地吸了口清晨的pm2 .5。顺手摸了摸枕头另一侧的大瞌睡虫。
  这一摸
  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  草泥粑粑!!劳资的庄周呢?!?
  李白掀开空空的大被子,扔掉床上的枕头,无比惊愕的看着没有一个人的床上,还有房间里。见鬼了,这大瞌睡虫竟然起的比我早。
  李白疑惑的趴向厨房,滚到厕所,翻开衣柜。哪里都瞧不见他亲爱的庄庄的身影,内心无比的绝望。
  “李白——”
  “嗯???”李白似乎听到了什么声音,扭身向那里看去,空空如也。真奇怪,难不成我出现了幻听?
  “李太白!!!!!!”
  李白这回儿真切的听到了,低头一瞅。噫——这个蹦起来才能够到他膝盖的小屁孩怎么长的跟他老婆一个样儿
  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…”反应过来的李白趴在地上一边揉捏小庄周的脸,一边笑的停不下来“哈哈哈哈哈,你…你怎么变成这样了?”
  小庄周也一脸懵逼,扯开李白的手指揉了揉脸上的红印。“我在梦里梦到自己变成了大鸟,没想到起来就变成这副样子了……哈呜”说着打了个哈欠,迈着小短腿儿扑棱到李白身上扯住他的衣角轻轻蹭了蹭小声说“起太早了…爬不上床去,抱我上去睡一会儿”
  李白勉强收了笑,揉了揉怀里的小人儿,心想着这样也不错嘛,多可爱,还……好欺负。他十分得意的拍了拍庄周圆不溜秋的小屁股,一把抱起来放到了床上又给他扯好被子。“睡吧睡吧,我给你弄点早饭去”
  见到小庄庄点了点头,抱紧枕头迷迷糊糊的闭上眼,李白这才轻轻出了房门,摸索到厨房。
  其实李白原本是不会做饭的。自己的时候东凑一顿西凑一顿也不愁,现在有了个伴儿,还是个生活二级残废,两个人都残废那总有一个人是要站起来的。于是李白的残废就被治好了。熟练的切了几片火腿,烤上面包,再煎俩鸡蛋。一顿非常丰盛的早饭就端上了桌。
  从恋人晋级为监护人的李白叹了口气,抹了抹手上的油,进屋去抱他那香香软软的小宝贝儿。
  “呜…再睡会儿”奶娃娃小庄周哼哼唧唧的抱住李白的手臂,小脸儿可劲儿往被子里拱,脸上还带着红晕。那可爱的模样别提多勾人,李白忍不住狠狠掐了一把白白嫩嫩的小脸蛋儿。
  
  终于是伺候着小朋友吃过了早饭,变小的庄周似乎身体机能也变差了不少,比以前更爱睡了。
  于是一天的行程竟然变成了
  吃 ——睡——吃——睡
  李白新鲜劲儿过去了,似乎有些苦恼。因为他想到一个问题
  
  他的小庄周变小了,夜晚该怎么过?
  
  ————啪!未完待续——
  

评论(5)

热度(54)